全新的【NVL】, 【NV MAJESTIC】 & 【NV IMPERIAL】,開始預售!



為了應付市場殷切的需求,富貴公司再接再厲,在士毛月新區與舊區之間,開發了另一大片新地段,從此也把新、舊區拼接成一體,往返新舊區更顯方便。
 
從今時起至直另行通知為止,將會以“推泥價”預售(節省高達RM14,000RM141,000)這片視野最寬廣的全新區域,以饗廣大的支持者。




這片全新開發的【ZONE NVLZONE NV MAJESTICZONE NV IMPERIAL,提供有標準雙穴福地、標準家族福地,以及特大陵園式家族墓園


三區均坐西朝東,四周群山環繞,依山傍水。青龍白虎兼具,前有『一字文星』來作案山,主仁壽祿長,子孫聰穎,富貴綿延;三臺山聳立於案山之後,主出文貴,還有重重朝山為屏,氣象萬千,氣勢磅薄!




更喜外明堂見一青龍送財水,從左來曲折有情環抱明堂而過。背有玄武來龍當靠山,是上乘風水寶地。


墓園正方有風光如畫的碧湖綠水,聚氣得水;湖畔栽有花草樹木,百花爭艷,鳥語花香,綠意盈然。


並有壯麗的瀑布,更顯一番清新動人的韻致情趣,最適宜作為儲蓄風水種生基之用途。



 
湖畔栽有奇花異草,鳥語花香,並有小橋流水,綠意盈然。

墓園區正前方明堂處,有風光如畫的碧湖綠水,聚氣得財!
 

NV MAJESTIC 標準家族福地設計構想圖。
NV MAJESTIC 標準家族福地(Standard Family Burial Plot)工程進展中。
NV IMPERIAL特大陵園式家族墓園構想圖。



NV IMPERIAL特大陵園式家族墓園即將完工。
 
開放預售後即獲得良好反應,敬請把握時機!

今日即撥電+6 (012) 927 5946 預約參觀,以優先選取最優美的風水寶位

 
*注:以上設計圖僅供參考,公司有權隨時修改而不給予任何通知。
The illustration shown above is for viewing only and is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prior notic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