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聘人才


 
NV Alliance 的成功,來自全職、兼職業務代理全體同仁的努力。我們是由多個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組成,包括大學講師、律師、會計師、教師、社團領袖、建築師、護士、商人、醫師、風水師、保險代理、地產經紀、家庭主婦、退休校長和大學生等等。

只要您年滿18歲,我們皆歡迎您加入我們迅速成長的服務團隊,不論是全職兼職,均能成為一名傑出的NV Alliance業務代理顧問,邁步走向高收入的事業巔峰。

瞭解我們的經營理念,貫徹團隊精神,不斷學習就能達致事業成功!同時,您也是在從事一份積德的事業,能夠協助每一個人事先規劃和準備好人生必經之路,讓心再無牽掛,盡情享受人生。


 
性別要求: /
年齡要求: 18歲或以上
資格要求: 自發、勤力、好學、上進心及自信。
>  吉隆玻、雪蘭莪、柔佛、檳城及吉打 
      KUALA  LUMPUR/SELANGOR/JOHOR/PENANG/KEDAH
>  需自備交通工具
全職或兼職 FULL OR PART TIME
   (底薪 + 佣金 BASIC SALARY PROVIDED)
>  公司提供訓練與培訓 TRAINING PROVIDED (FOC)
>  收入豐厚,有佣金 + 發展基金 + 旅遊紅利等等
>  無需經驗和學歷
>  用心經營,年薪RM100,000不是夢!
 
聯絡專線+6(012)927 5946WELL T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