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設立的吉隆坡富貴生命館!


繁華都市中的生命殿堂——富貴生命館。A Spiritual Sanctuary In The Heart Of City (Nirvana Life Memorial Center).


萬古長空、一朝風月。

生命,如四季交替,生生不息,萬物在生命開始的那一天,就將會有善終、謝幕那一刻,身­­體回歸大地,但精神永存。

富貴生命館,繁華都市中的優雅妙境,摯愛安神之永恆國度。


坐落於吉隆坡交通脈膊的黃金三角地帶,富貴生命館(吉隆坡)是市中心的五星級豪華私營靜心養息之殿堂


綜合現代化骨灰殿及追思禮堂的富貴生命館(吉隆坡),讓生命回歸於大自然之際,更譜出燦爛及有意義的完美篇章。




佛教徒骨灰殿。Buddhist Columbarium.
現代化骨灰殿。Modern Columbarium.

基督徒骨灰殿。Christian Columbarium.
 
富貴生命館(吉隆坡)骨灰殿,非一般的風水骨灰靈位,普渡逝者往生極樂,設有舒適寬闊的寫憩息雅座,供訪客與親友相聚傾談,追思緬懷。創新多元的設計概念,別出心裁的裝飾風格,滿足各階層的需求。



佛教徒追思禮堂。Buddhist Memorial Hall.

貴賓追思禮堂。VIP Memorial Hall.
基督徒追思禮堂。Christian Memorial Hall.
莊嚴追思禮堂,古樸典雅的佛教靈堂、自由信仰的現代設計、莊重神聖的天主靈堂,為不同信仰的人們提供了獨特的追思歸屬。

 
 
富貴生命館餐廳。Nirvana Life Memorial Center Café.
富貴生命館花店。Nirvana Life Memorial Center Florist.
富貴生命館展覽廳。Nirvana Life Memorial Center Exhibition Hall.

富貴生命館八大優勢:

1. 位於吉隆坡市中心黃金地段

2. 完美融合骨灰殿堂與追思禮堂

3. 五星級堂皇骨灰殿堂

4. 一站式專業殯儀服務

5. 五星級設施(花店、便利商店、餐廳、休憩大廳、佛教徒祭拜禮堂等,一應俱全)

6. 擁有超過馬幣二億永久信託基金

7. 非凡的投資價值

8. 0%利息分期付款



現已開放預售,為了感謝廣大客戶一路來的支持,預售價每雙位低至RM9,800起!

請今天就致電富貴服務專線:+6(012) 927 5946,獲取進一步詳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