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山腳富貴積福山莊 Blissful Nirvana Memorial Park (Bukit Mertajam)


富貴積福首度攜手合作

打造全新富貴積福山莊


富貴積福山莊座落於檳城大山腳的雙溪Sungai Lembu,距離檳威大橋僅需二十分鐘路程,乃富貴集團與積福山莊首度攜手合作,打造全新的富貴積福山莊。從高處眺望,山巒延綿起伏,綠意盎然,環境清幽典雅,既是一片得天獨厚的無憂樂土。同時,此寶地更經多名風水大師鑒定,為北馬至佳上選的風水福地之一。


注資馬幣3千萬 全面提升墓園


為更趨完美,富貴集團注資了馬幣3千萬以提升富貴積福山莊的建築格局、景觀設計、園藝設備及專業服務,讓生命在無憂的國度裏回歸美麗的大自然,為往生凈土營造清凈、雅致的妙境,也為後裔子孫提供一個舒適的空間,靜思緬懷先人,使親情升華綿遠。
 

聚福宮  


富貴積福山莊內主要骨灰殿堂——聚福宮,如今煥然一新,更顯尊貴。豎立於大殿的西方三聖金身聖像莊嚴肅穆,散發著祥和的光芒和能量,誦經聲處處悠揚,蕩滌著訪者的顆顆凡心。



 
聚福宮設計獨具匠心,雕刻精緻典雅,氣勢非凡。光彩奪目的七彩琉璃與古雅璀璨的建築互相輝映,在壯麗中彰顯寧靜之美。無論是外觀或內堂設計,聚福宮完美的融合了藝術與中華文化,讓人嘆為觀止。
 

全新現代化設計骨灰殿——聚德宮

 

 
與聚福宮毗鄰而立的聚德宮,乃全新現代化設計之五星級骨灰殿。內堂裝潢設計採用明亮色調為主,在七彩琉璃的襯托下,滿室生輝。大殿頂樓以開放式設計,運用自然採光,涼風習習,視野曠闊,構造出自然和諧的清幽環境。在此仰望蔚藍天空,俯瞰環山綠林,讓別離的哀傷也能隨之釋懷。
 
豎立於每層骨灰閣的觀音聖像,引導眾生入菩薩願海,普渡逝者往生極樂世界。此外,寬敞舒適的憩息雅座讓訪客與親友相聚傾談, 亦讓家屬悲戚情懷得以告慰。

 

聚積福氣 造福後裔

 
富貴積福山莊墓園區氣勢磅礴,格局渾然天成,乃難得一見的天然風水龍脈寶地。在嚴謹專業的規劃下,墓園區井然有序,繁花簇簇,湖水清澈翠綠,魚兒暢遊,靈氣富足,使人賞心悅目,與古色古香的涼亭的襯托下,構成了一幅幅生動的畫圖,訪客悠然歇息在風光如畫的大自然中追憶先人。


 
同時,山莊以帝王式陵園為焦點,將其融合了現代中西文化,融匯古今之美,精雕細刻的建築,配合世外桃源般的美景及藏風聚氣的風水寶地,處處體現“聚積幸福”之意,即為逝者帶來安詳,亦為生者帶來福氣,造福後裔子孫,福澤綿長惠及世代。
 

積福牌樓 列大馬紀錄大全



牌樓不僅是點綴裝飾的藝術品,其中也蘊涵著深刻的文化,是表彰功勳、科第、德政及忠孝節義所立的建築物,一些廟宇也用牌樓作為山門或標明地名。此外,也充祠堂用途,昭示家族先人的高尚美德和豐功偉績,亦有祭祖的功能。
 
此外,樓牌於古時是用作“成就”的象徵,成就越大其牌樓就越壯觀宏偉。至今,牌樓及其吉祥雕塑已被視為護衛的象徵,也是人們禱告祈福及祈求平安的建築。
 
積福山莊的山門牌樓,其建立旨在弘揚及紀念檳城海內外中華文化。外觀宏偉、壯觀的牌樓高18.29米,長21.95米,寬5.15米,已被列入大馬紀錄大全,是全馬最大的牌樓。
 

一個讓後人慎終追遠,優雅莊嚴的無憂樂土


*風水絕佳環境優美

*設計獨特完善設備

*全年開放簡易付款

*24小時保安服務

*擁有永久管理基金

 
欲知更多詳情,請撥通富貴服務專線:+6 (012) 927 5946 (Well T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