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溪大年富貴積德山莊 Blissful Nirvana Memorial Park (Sungai Petani)

富貴積德首度攜手合作

打造全新富貴積德山莊

 
富貴積德山莊座落於北馬雙溪大年,乃富貴集團與積德山莊首度攜手合作,打造全新的富貴積德山莊。從高處眺望,山巒延綿起伏,綠意盎然,環境清幽典雅,既是一片得天獨厚的無憂樂土。同時,此寶地更經多名風水大師鑒定,為北馬至佳上選的風水福地之一。 
 


富貴積德山莊風景陵園居高臨下,群山環抱,翠綠清蔥,置身其中,可以盡覽檳城及吉打美景,在涼風習習之中,海峽風光就在腳下。此外,富貴積德山莊自開園以來,獲得吉打州內許多華社人士的注目,同時將之視為人生極終安息的永恆家園。

 

 
富貴積德山莊富有中華色彩的典雅景建設,居高臨下的風水福地,肩負著宣揚傳統孝道精神,山莊的四大陵園規劃,符合各階層人士要讓故人安息在一片寧靜清幽的現代化風景陵園,共享富貴積德山莊美景及福地。

 
 
 
 
 

一個讓後人慎終追遠,優雅莊嚴的無憂樂土

 
*風水絕佳   環境優美

*設計獨特   完善設備

*全年開放   簡易付款

*24小時保安服務

*擁有永久管理基金


欲知更多詳情,請撥通富貴服務專線:+6 (012) 9275946 (Well Tan)